巴比14~18到大陸出差~

就因出差滴前一天跟巴比小吵了一下

所以他出門後根本沒有特別想他(氣都氣死了)

婆婆也於巴比上飛機後打電話過來...

問我~阿..你有沒有要回家

心想~他都打電話了~我能不回去嗎??

就這樣~我跟Q妹第一次開車出門去...

照片0182.jpg  

回到宜蘭~是Q妹滴天堂

因為他用不著哭~就有人會抱他

換尿布~洗澡~都有阿嬤幫忙

但~很精的QQ一知道只剩媽咪在他旁邊~乖的跟什麼一樣

自己玩~玩完自己就睡著了

乖乖睡覺.jpg 

Q妹的視力似乎漸漸變好了

她能瞄準一個物體很久的時間

尤其是~別人再多他說話時~

與爺爺對看.jpg 

很妙滴第二個月~他的眼睛便的很有神

脖子更有力道

還有~再也不能讓他趴著睡了~

就因~太常跟他玩翻身~

把他番趴睡他會以為我要跟他玩翻身~

努力的給他番正面~哇勒

所以~就只能改側睡嚕!!

DSC04742.JPG 

這個月~是跟巴比結婚滴一週年

巴比出差買了BALLY滴皮夾給我

我這個不愛好名牌滴人

一看到到皮包~還在想...這是蝦米呀

後來巴比說~這個皮包400找1元~ㄎㄎ

似乎太高級了~

只是~有了這個皮包~我的皮夾內是否要裝更多錢勒~哈哈

一週年禮物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