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從開始計劃有寶寶的那天
我做了當媽的心理準備
大肚婆的日子、以後不能單獨跟巴比出去玩、要有更多的耐性、不能吃冰、油炸品...
其實,我很願意為寶寶做這些
當1/20驗出那淡淡的第二條線的同時
我真的開心到不行
但一開始不能說的秘密也因自己的工作而不得先對一些同事說起
不過說完~覺得自己很幸福
生在一堆關心我的朋友當中
等待是否著床的那天~真的很難熬
當看到小黑點時...才知道...原來我也是這樣開始的()

小黑點慢慢的分化到小胚胎→心跳聲那是多奇妙的一段
聽到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更加感動身體裡多住了一個他(她)
一直很期待寶寶快點長大(我也想領媽媽手冊)
我去偷偷看了她(她)
沒想到才短短的2週已經從小蝌蚪變成了小小雛形,從原本的0.6→0.9CM
哇~~沒想到妳真的再長大哩
但速...這段時間媽咪真的比平常還容易餓
不過...寶寶很乖沒有讓媽咪害喜(當個快樂的孕媽咪)
2/28那天是巴比第一次看到寶寶的心跳
他那震驚的表情實在太好玩了
好像...到今天巴比才真的認為你的存在(哈)

媽咪太好動了...
讓你在3/3號那天小小出血
好在看醫生吃了安胎藥沒事
不過也因為如此我乖乖的休了2週的安胎假
一直到12週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三個月裡真的是不能說的祕密??
很怕大家說的容易和寶寶的緣分很薄
不過撐過了三個月~我知道一切都是"無稽之談"(呵呵)
現在的你...頭好壯壯~~~等待知道你滴性別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