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生男生女都好
我都喜歡(超愛小孩)
但我比較偏愛女孩
原因~~~要從小說起嚕...
小時後家裡的人都把男生當成寶
身為女孩的我~似乎也要男性一點才能得人疼(屁)
看著爸、媽、阿罵、外婆
大家對弟弟們超級疼愛(眼紅)
那時在我心理就下個決定
沒有什麼是我這個女孩不能完成的
於是~我開始很獨立的處理很多很多事
任何事都不輸人(不喜歡輸的感覺)
只要家人喜歡的我就要討厭(固執)
記得~阿姨生的第一個小孩是女兒
我真的超喜歡超喜歡她
就因為她是女孩(和我一樣)
誰說女生贏不了別人
我這個妹妹什麼都很厲害
讀書一流滴(酷)
我只想要讓那些重男輕女的你們知道→女孩很好
我想~我真的很愛女孩...(真的無法形容)
現在肚子裡的寶寶雖然還不確定是男是女..
但,我要跟寶寶說
寶寶~
你是男孩...
一定會有很多人愛你、疼你
甚至有很多想好好栽培你滴長輩
但希望寶寶你...長大後要很乖
千萬不要像巴比一樣(ㄎㄎ)
但~頭腦千萬要像巴比喔

你是女孩...
媽咪說你一定也有很多人疼你
但是你千萬不要像媽咪有一個固執的個性
要什麼事都往好的方面想
媽咪~會擔心我會特別溺愛你
但...只要寶寶你乖....愛妳的人都在身邊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