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們家滴貝比,實在有夠乖...
經過好多天跟他的溝通~
他好像有聽到似滴~
今天腳張超開滴
等待醫生照壓照的...
終於要照重點嚕~
醫生淑淑說...比較像女生!因為沒看到雞雞...(YA!)
當時我跟巴比超開心的
出了醫院跟好多人說~~
最重要的當然是跟婆婆說...
沒想到他超開心的!
原因是...他沒生女兒!(很想要女兒吧)
一直哈哈笑滴!
巴比也很可愛...
知道是女兒開始跟一位音樂老師滴朋友說:"我女兒要請家教"(會不會太早)
當然最開心的是我啦~
不過阿...
從懷孕之後做到有關小還滴夢都是小男孩出現在夢境內~~~~
所以,回來之後一再看今天的超音波(好似大家來找碴)
哇~~真的很想確定勒...
就等20週吧!
我要去照3D~~讓我看的更清楚!

今日檢驗內容....
尿液~...吃太鹹嚕(哇,真該注意了)
體重~46KG(那滴體重計較重,上次44.5)
抽血時~因為血管小被扎了兩針(抽唐氏症篩檢,針頭較粗)
頭圍3.5CM  15週5天
腹圍10.14CM 15週5天
體重160g 16週4天
左手放在嘴邊
右手舉高高放在耳朵旁(真像巴比)
兩肢腳腳張開開翹高高
一整個就超可愛滴!!
總和以上=正常...預約4週後產檢!

哇哈哈~是女兒是女兒(嘻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Q麻 的頭像
    QQ麻

    Q妹~闖人間!!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