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真滴有點給它懶滴
寫網誌...
量體圍...
想事情...

體重:46.5(1.3)
胸圍:87
肚圍:88
腰圍:80(+2)
臀圍:86(-0.5)
大腿:46(-0.5)
小腿:30
手臂:20

胎動越來越明顯了~
有時在睡覺都能感覺到"她"活動的力量
甚至是數著那胎動的頻率而睡著
他總喜歡用他滴手或是身體來磨蹭我滴肚皮
那種被電的感覺~真的很酷!
有時她會用他滴小腳來踢踢我
那一踢很容易讓他老母有股快尿出尿的感覺
很多人問我~
貝比應該很會玩了吧!
沒錯...他跟他老母一樣"愛玩"
她不喜歡坐著~
坐著他就會傳來一股電流
好像在說"媽咪,人家不想坐著"
所以阿~她一定也是一個愛趴趴走滴小孩...


好多人說...
你滴肚子看起來真的很像男孩
因為肚子尖、有腰身
其實~我覺得那只是老主宗給的錯誤小訊息...(ㄎㄎ)
因為我瘦~所以肚子能大到哪
最近一直覺得我這樣瘦貝比有空間可以運動嗎??
我一直很努力的追著體重...
但~真的沒辦法看到體重計的數字在上去
不過經過上次滴產檢~寶寶的體重有到一定的公斤數也就安心了不少
再等幾天就要去照"高層次超音波"
一次費用2000
一次時間30分鐘
(真有點貴)
會去做只是想關心貝比是否都很健康
就算有點不健康(ㄆㄟ...)
也能讓巴比&媽米做出生後照顧寶寶滴打算
等報告出來再跟大家說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