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產檢~
寶寶依舊...
胎位不正~
頭小~
體重2009G(較輕)
只有腹圍跟實際週數一樣

從產檢回來後~我最不願看到家裡的體重器(不想面對)
一直告訴自己~
剩一個多月了~
就給他放肆的吃吧!
所以~最近也就都沒量體重
雖然大家都說我沒胖...
但~本人我就是覺得自己變胖了不少
我不喜歡走起路來喘噓噓
手擺臂時肉和肉相黏的感覺
活生生的就像是企鵝一樣(比企鵝還胖)
腳也開始一丁點的水腫
晚上一定要起床4次(尿尿)
每次起床就覺得自己的腳...好幾百公斤重!!
唉!
這就是後期...?
雖然~很想趕快卸貨~
但...還是希望他吃完烤肉再出來~
生個...預期滴天秤妹妹

我開始休假了~
休假在幹麻...
恩~每天對自己要求整理家裡的某各角落
這樣的日子雖然過的有點悠閒~
但...不這麼給自己事情做
我...會生鏽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