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47
胸圍:87
肚圍:90
腰圍:81
臀圍:86
大腿:47
小腿:30
手臂:20

基本上身材至目前為止都在掌控之中
每個月胖1KG
四肢未變胖(只是我滴肌肉都不見了)
覺得自己好像青蛙喔(四肢瘦瘦滴只有肚子)
每週、每週都在變大...
只是很好玩滴是~她超愛跟他巴比玩的
每天晚上他們倆父女可以隔著我肚皮在那玩上好一陣子
早上巴比起床~
貝比也會踢我滴肚子
好像要送他巴比出門似滴
只可惜~她媽咪我最近練了"不理功"
睡比較重要~不要吵我...哈哈
這...可能是因為女兒是父親上輩子滴情人吧!

昨天,問巴比說....你想她開口第一句話會先叫爸or媽
巴比說...一定先叫爸(最好是)
我一定要訓練她~~先叫媽(咪)
好多人都說"媽"音對小朋友來說不好發
那我只好訓練他叫我......"咪"(ㄎㄎ..偷吃步!)

<插曲>
那天睡前巴比突然對我說一句..."再生一個好了"
小朋友只有一個...很可憐!
我馬上跟他說...一個都還沒出來,哪來的另一個
ㄎㄎ,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巴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