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這個月我的體重胖了2KG~
這是很可觀的48公斤勒!!
距離這數字的出現已經是5年前的時候嚕~
雖然說看PIPI產後體重掉的很快
但~那是我低恐懼壓!!((哈哈)
慢慢跨越它嚕!
這週醫生很貼心的問我→有什麼問題或問題??
就說了~之前高層次的"心臟小白點"一事
他~在這次產檢就很細心的照心臟
並告訴我~那小白點~~~不見了(真是開心勒)

寶寶頭圍骨徑5.89公分
比較兩週前大了0.6公分
原本還在擔心他頭那麼小會不會不正常
沒想到~這次大的還蠻快的
是因為我有吃DHA的關係??

寶寶腹圍18.58CM
相較兩週前大了快2公分
這...很正常(至少醫生是這麼說滴)

寶寶體重623KG
較兩週前大172kg
嗯~很好!有正常長大(至少都不是胖我啦)

在來就是上次說的胎位啦!
兩週前他的頭還在上方
我就一直覺的前幾週他轉向了
沒想到~ㄎ ㄎ~~~真的轉到正常胎位了
看來我們家的貝比真的很乖
是母子連心滴嚕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有一位好麻吉(PIPI)
就因為凡是有他在我前面
讓我不至於對一切會發生的事感到驚恐
結婚→懷孕→生小孩...
現在他生了~
看到他們家的小綠豆
讓我至少會做點不一樣的胎教
那就是~訓練他睡覺時間
每天到了11點之前我一定會去睡覺(除非朋友來)
並在我起床後會搖搖肚子跟他說"貝比,起床嚕"
不知道這樣是否有效啦~
但~至少我先這麼做!(也安心嚕)
不過看到小綠豆~讓我更期待他出生的那天!!~咻.....的四個月(哈)

26週過後我要去看4D了
巴比一直說~一定像他(雖然我也這麼認為啦)
不過我一定要爭取各項我的地方
那~~~~就說他現在的頭形很像我吧(ㄎ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