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中壢自己的住家~

雖然...

三餐要自理~不方便~但我願意~因為我總有時間煮一頓餐給自己吃

妹妹哭鬧只有自己一個~摸不著~但我願意~因為我會慢慢更認識她

減少了出門的時間~很無趣~但我願意~因為我身旁多了妹妹的陪伴,一點都不孤單

再回來的這一個禮拜有多少事情都是不熟悉

離開了一個月的家~

我似乎有點忘記怎麼煮東西~還好~在怎麼煮都能吃

也開始訓練妹妹一個人乖乖睡覺~不吵不鬧的

一開始他都很配合~但漸漸的一天一天有變化

那就是...他會番

告訴自己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訓練他~沒關係滴~在加油就好...

這禮拜的假日巴比也帶我外出去走走

可惜妹妹的推車還沒來~不然~我想~我會更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