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六個月(怎麼開頭都好想大叫)

六個月嚕~有種物品該停止(母乳)

還記孕期時很擔心自己的奶水會不夠

每天會對自己說~不管怎樣都要撐到六個月

沒想到時間咻咻咻的過~我的奶水依舊(竊笑)

一堆人看著我的胸部總會問我"為什麼??"

沒為什麼~就靠我的意志力

最近我開始覺得麻煩了

原本我打算餵到6個月就加配方奶~

但~每次配方奶一泡Q妹總是不喝

好幾次都如此~讓我不得不投降

改吃副食品~

挑嘴的Q妹總是不會乖乖吃副食品

做個椅子東倒西歪的往椅子底下看

吃個東西我必須一直換過(不然他會越吃越少)

每天~我們兩個總在客廳打仗(副食品食物仗)

一換再換~~~哇哩!真想大罵"你不要再"糕怪"(台)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