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瞬間~7個月已經過一半哩

一直沒那個空去寫這篇網誌

原本打算放棄了~

但~想想都有照片記錄了"為何要放棄"

這個月Q妹真的變化好多~

從坐→爬→站→親親

都在這個月發生了

看著她一步一步的往前面進真的覺得好開心

就算養不胖~但!只要她健康就好

這個月妹妹出現玫瑰疹~

在剛開始我以為是一般的感冒

因為發燒→咳嗽→喉嚨發炎→打噴嚏

直到腹瀉那天開始我察覺到不一樣了(這已經是第三天)

開始查感冒為何會腹瀉...

當下看到一篇玫瑰疹資料~便開始回想發燒的那天開始是否有出現任何斑點

(恩!有...就在洗澡時~有莫名的紅點!!當下我只覺得是因為水太熱引起XD)

後來我去翻了妹妹的身上~~~還真的有斑點哩!

得到解答後我便鬆了一口氣~

只是我這個媽~也太...大意了吧!

七個月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