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出國好久了~

這種自由行的想法也很久了

就在2月份PIPI來電說:菲律賓的機票再打5.5折要不要去(來回包含小人4341)

很便宜~所以...

就馬上決定去嚕

就這樣把所有的行程規劃&住宿交給了PIPI一個人作

我都不關心形成低(是他做事我放心啦)

就這樣離飛行的時間越近

不可預料的狀況就越多

甚至差點就打退堂鼓~

家裡老低都唸了一下~

最後還是底不過我想去的心(哈)

"為何打退堂鼓"

1.<朋友篇>

在出發前一個多月接到一個令人XXOO的炸彈

這各炸彈需炸掉我們家22K的現金

也就因為這樣~我原本計算好的錢就必須出去...

跟我家巴比談了~

到最後巴比只說了一句"你去吧!我自己處理"

真感謝巴比的真男人~讓我能去外頭溜搭15天(哈)

2.巴比篇

一直碎碎念的巴比~一直說"下次不要再給我去那麼遠的地方"

還有在公婆面前說"不然媚妹不要去"

類似以上這樣的話~

都會讓我玩的不愉快

不過~整理行李時~還是巴比幫我放的勒~

3.公婆篇

公公:哪有人端午佳節不用回家拜拜出國玩滴~(雖然沒再我面前說啦...是我婆婆偷偷告訴我)

去年我也沒回家壓~只是去年懷孕~他說這樣會太累~不要回去

今年不再是我~是有他們家的小孫女

 

婆婆:為什麼要去菲律賓~那裏很髒~很亂....

下次不要去那種地方

妹妹就都喝母奶~不然我就幫你帶~要玩你自己去玩

要帶抹草去....

 

吼~~~我沒辦法接受人家念的~

那種關心~讓人覺得壓力好大

~不過還好~~~已經到了出發前嚕!!

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