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究還是去買了一個18吋~四輪~3.7K的登機箱

我只能說這各登機箱"猛"

在裡頭我塞了好多東西~才10K整

 

整理行李當中發現~全部都是QQ的東西

為娘的我只佔據4套衣服&筆電的空間(筆電也是為了她而代)

我帶了80多片的尿布~心想~只要過一天就會減5片~這樣還好啦

沒想到副食的東西也佔了我4/1的位子~哇~很贊!!

這次的旅程我帶的東西真的很少~

我想到的都是QQ的飲食~

到那~我要吃不吃都可以~但!他的東西就會擔心不安全~所以!!硬著肩膀~~~帶著他的副食品嚕(下篇在PO有關副食品)

行李    

總共15K~還好有手拉~~~~不然全背在我身上~會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