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懷第一胎時我堅決地說"我只要生一個"
身旁長輩、朋友說〜兩個比較剛好
還記得我堅決的語氣勒

阿…現在怎會有二寶…
一來不想讓長輩這樣寵著Q咩
二來看他獨自一個玩遊戲的背影很孤單
所以,就打破我只生一個的計劃…
就這樣我從Q咩1歲2個月過後就很很努力的拼第二胎
說也奇怪怎麼努力都沒消息
就在努力10個月後已起了放棄的念頭〜你就來了!

知道妳悄悄住進我肚子的那刻真的很高興
但接下來的日子你讓我開始活受罪了
懷Q咩我真的是快樂的孕婦〜能吃能睡又能玩
怎麼你讓我這麼累、挑嘴、挑味、這麼不好受
每當我不舒服躺在沙發上Q咩就會過來看看我不吵不鬧
有時會摸摸我肚子跟肚子的你:寶寶要乖!我是姊姊!
很慶幸我有了Q咩這個貼心鬼

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每天都有不知道要吃啥才會對味的食物〜
很常在吃完又再次清空它…
有時沒吐但會頭暈得非常不舒服
漸漸地在第10週後你還了我算舒服一點的感覺
至少不會吐〜

在這前三個月我幾乎不愛吃東西
如果有想到就是"飯"
這胎我爆愛吃米飯〜但米飯我只少量的碰〜就因我不想變胖孕婦
水果是我吃最多的〜柳丁、葡萄、橘子、蘋果、番茄
反正我想前三個月你會自己帶便當我現在吃太多也沒用(哈)

今天11/28(12w3d)我的體重增加1.2kg
寶寶週數還從原本12w3d提前到13w2天
看來你在肚子內很營養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